β-Al2O3

You can't bury the truth.

 

给无清的漫画repo(′▽`〃)

跟无清出去玩收到的两本漫画(可恶网页版我不会贴图T T

一本是ハヤカワノジコ的在《夜空下相遇》,一本是木下老师的《享用你的爱》

突然发现我bl漫看的比宅向看的还少T T(可怕(捂心口

先看的是《夜空下相遇》(因为看着封面好美丽;w;

这个作者的画风有种特别的感觉呢

说不上什么感觉,大概是有种绘本的feeeeeel

故事里有提到小时候的梦想和长大后的现实

这种时过境迁的味道

真是……有点忧伤呢

不过我喜欢><!

哎,慌慌张张的星野真可爱w

须藤和星野的cp真的很撩人www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那个小正太也好可爱!!!!

总找他麻烦的那个同学也一定是喜欢他啦wwww

bl漫里的homo和妹子的交往好像总会残念呢;w;是常态么???

最后是Happy end真是太好啦!!

真的非常喜欢里面的心理描写的语言和画面感><

这本看着真的是很揪心不看到最后看完它真的是放不下来!!!!!

嗯><

接下来是《享用你的爱》

封面一秒分攻受啊wwww

男主是被爱着的呀wwwwwwww

诶这样外表高冷其实内心脆弱的受方和温柔包容又体贴的攻方的故事好甜好可爱ww

俊成说的"跟我交往,你有一点点觉得开心吗""勉强你了,抱歉"真的是><(男友力好足(嗯

中间会有情敌真是www半路杀出程咬金呢(′▽`〃) 

最后H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ww

感觉都是虽然有点小波折但最后都很治愈的故事!!

谢谢无清送我这么好看的漫画>wwwww<!!

也谢谢愿意听我讲伤心事T T

当然现在已经恢复了!!元气满满QAAAAAAAAAQ!!!

最爱你!!!最高级修辞的爱!!!!! @你们都看不到我 

2014-02-16  | 2  |     |  #REPO
评论(2)
 

© β-Al2O3 | Powered by LOFTER